军兽之斗

生活不仅是眼前的苟且,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。

康熙走了

原来我一直想追求的画面终于在《康熙来了》的最后一集浮现了,俩位好朋友也好,情人伴侣也好,亲人也好,可能共同的时间不是特别长(当然就是越长越好),但是经历一定要够丰富,当然,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可以在一个最舒适的状态下回忆过往,询问一些心结或者疑惑,得到或搞笑或深刻或动人的回答,这样已经很足够了。哭真的很奢侈对于大部分要强的人来说,像我最多也不超过三分钟的几道泪痕,每次都会爆发一阵,很快就收住了。有人说没见过我开怀大笑的样子,其实,你们也没见过我难过流泪的怂样,那是不是感觉了解我更少,因为我也是一个手数得完的流泪镜头。陪伴时间长很难很难,重要是经历事情要多,在一起时间完成事情要多才会有丰富足够暖人的事情出现。很开心看到《康》最后一集,也是实现梦想镜头的一景啦。

评论